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年7月 Wink Up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完美與邋遢……在體內的潛在率】
如果跟我待在一起半天,大概就會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人了(笑)。在玄關有忘記的東西的話,就會穿著鞋子輕輕~的踩過去拿(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被認為是神經質的人。而且常被認為有一直推大家向前的領導氣質。像是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筆者一直希望我回答那樣子的內容⋯⋯「對不起!不管過了多久我都不會有那樣的回答的!」我會一邊回答一邊這樣想(笑)。

【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
從以前開始,被說「你試試看吧」的時候,就算感覺那已經超越了自己的能力範圍,也不會說NO呢。近期的話,像在去年受邀演出的「瀧澤歌舞伎」。已經做了約十年,說是高度完成品也不為過的舞台上,Tacky(瀧澤秀明)問我「還好嗎?」的時候,我回答了「完全可以!」,自己將自己的難度提升。一起參與演出的北山(宏光)因為是個直率的人,他就會說「呃-有點吃力呢」,讓我有點羨慕(笑)。小的時候在接受傑尼桑的指示時,都會無條件反應「我可以!」,到現在那樣的習慣還改不過來呢。這樣想的話,如果在那時說了「我做不到」,會不會就沒有今天的我呢。

【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
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了,我喜歡愛乾淨的女孩子。我媽她超愛乾淨的,家裡都閃閃發亮的。最後一個洗澡的人要把浴缸裡的水全放掉,還要把浴室的水全部擦好才出來⋯⋯雖然這是藪家的家規,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全國人民家裡都會做的事吧(笑)。因為是被那樣的母親養育長大的,所以還是會覺得那樣的女孩子比較好。

【近況】
最近一個禮拜會跟知念吃飯1、2次呢。他是一個即使完全不講話,默默地吃飯,也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很能沉得下心的對象。咦?跟小塚(A.B.C-Z 戶塚祥太)吃飯的時候的差別? 跟小塚吃飯是會一個勁地互相稱讚對方⋯⋯的形式(笑)。「你真的是很厲害呢!你的話,是值得有所回報的人啊。」,總而言之極力誇獎就變成既定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