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6年6月 Songs 山田涼介 伊野尾慧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Q:我流,夏天祭典必勝法則

A:山田涼介
果然還是章魚燒吧!還有炒麵。這2種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都是夏天祭典必有的。如果說到遊戲類的話,我喜歡射擊類的。雖然射得很爛,但還是會不知不覺的認真呢。還有雖然是小時候的事,姐姐並不是撈金魚,而是「撈烏龜」,有過帶著一隻烏龜回家。現在還很有精神的活在山田家喔。
A:八乙女光
我以前喜歡「造型糖」。用針刺很像長條的口香糖的東西,把上面的形狀挖出來的遊戲。如果很漂亮地挖出來的話會拿到獎品。比起食物類的攤位,我喜歡套圈圈之類的能拿到獎品的遊戲。減少麻煩,會燃燒鬥志地盡全力拿大獎品呢(笑)。
A:伊野尾慧
小時候很喜歡原味仙貝。並不是梅子醬派,而是原味派。買的時候有像輪盤的東西,如果中了的話,不是會增加仙貝的數量嘛。只能嘗試讓它增加(笑)。現在對海外的祭典,或是日本地方有留著獨特文化的祭典感興趣。如果有節目企劃可以去的話就好了。

Q:覺得「夏天來了呢~」的瞬間

A:山田涼介
(高木)雄也的衣服變成短褲+拖鞋的時候!雖然今年還沒,但可能近期就會了吧(笑)。我的話即使夏天也不會打扮成那樣類型。普通的穿白T跟黑褲。平時的話,我連拖鞋都不穿,最近朋友送我夏威夷的土產是拖鞋,所以今年打算愛惜地用它。
A:八乙女光
超市開始賣西瓜的時候。現在是一年四季都吃得到,但是果然夏天的時候吃它是最好吃的呢。去年熱衷的夏季食物是素麵。「ヒルナンデス!」(#註1的改編食譜單元,有想原創的拌麵醬的計劃。拌麵醬跟梅肉當底層,這裡加了什麼才會好吃呢~思考的過程很開心。
A:伊野尾慧
衣服變薄的時候。要是穿一件T恤出門的話,就是夏天了呢。還有開始穿拖鞋的時候吧。這幾年,每年都會買新的拖鞋。並不是買已經決定好了的,而是買看到它的時候瞬間吸引目光的。比起設計,好穿的優先考量。多虧了它就算到了秋天,我也不太會脫掉它呢(笑)。

註1:是日本電視的節目2014年4月1日開始當星期二的正規成員。有岡大貴也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