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THE LIFE 2016 NO.8 センセーションズ part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圖源感謝 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さきあ

編輯部 看到新曲「さよならセンセーション」的發售…センセーションズ距上次發新曲已經一年了呢!
ドクター 我回來了!!
ギーク 我已經等這天等好久好久了。聽到能再次回歸時真的很開心喔!
バレット 因為太久違了,花了好多時間去回味呢!(笑)
ドクター 我等都等不急了,還差點想要去個人活動了呢。
スコープ 服裝增進了不少呢。阿、是戲服啦(笑)。整件都是鎧甲。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這個雖然看起來很堅硬,但是活動起來意外的方便呢。進化了。
SHINOBI 肩膀上的鈕扣是活動式的,所以跳舞的時候也不會造成麻煩。
ファルコンJr. 變得更強的感覺。只要換上了這件衣服後,就有身為センセーションズ的自覺了。
ソニックハンター 那是因為穿上之後就變強了啊。我的武器也比以前更先進了。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握哪(笑)。
ドクター 上面還好好的寫上住址,所以弄丟了、被撿到之後送去警察局還能夠找地回來。會這麼說是因為他是迴力鏢嘛(笑)。
ギーク 為此我們還得好好的去研究開發。對吧?
ドクター 恩。雖然只有我們兩個的武器這麼活躍的運用,其他人的全部都很粗糙。
コマンダー 我也有好好的做啊!(笑)
バレット 不不,我的武器可是很有破壞力的喔。附有按摩的功能,能夠幫你搥搥背(笑)。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我的武器也能夠畫圖喔。
ギーク 就像是這個時代家電一樣也標榜著有多功能。
ファルコンJr. 說到這裡,大家的武器真棒啊。和我跟SHINOBI的比起來真的都好酷喔。
SHINOBI 真的。超級羨慕的。コマンダー的超級帥氣的啊。
ファルコンJr. 雖然大家已經用的很稀鬆平常,我們可是超級羨慕的啊!
スコープ 你們的武器是甚麼啊?
SHINOBI 撒菱。
ファルコンJr. 手裏劍。
ソニックハンター (小聲地說)聽起來真的很粗糙呢。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不好嗎?手裏劍很帥的啊!(笑)
ファルコンJr. 啊,你在呼瀧我吧。(笑)如果你真的這麼覺得,我那邊有很多,給你一個也沒關係喔。
バレット 有很多個啊(笑)。嘛,不過呢這次也會好好的反覆練習、熟練運用我們的武器去戰鬥。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喔!
スコープ 當然也要期待著我們的新歌喔。是一首很嶄新很棒的曲子。
コマンダー 對於已經知道電影內容的我來說,與其說這首歌很貼近電影,不如說根本剛好是為這部電影所寫的歌。
ドクター 也剛剛好是畢業季呢!
ソニックハンター 這次有合唱的部分。請大家多多注意囉!
バレット 沒錯。那個橋段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非常的棒。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是至今沒嘗試過的東西喔。雖然這個才是我們的第二首歌而已。(笑)
SHINOBI 我呢,因為沒唱過畢業歌,所以覺得很新鮮呢。
ファルコンJr. 阿,真的欸。你真的沒有唱過呢。你那時候在英國對吧?
SHINOBI 沒錯。沒有在畢業典禮上和大家一起合唱畢業歌的經驗。所以這次能夠唱這樣的歌真的好開心。心裡的某個部分好像被敲響了呢。
ギーク 慢歌的舞蹈也很可愛喔。
コマンダー 女孩子來跳這首歌一定很可愛。一定要跳跳看喔。
ソニックハンター 那個唱到“ぽいぽいぴ”的時候吧!
スコープ 如果大家能記住,和我們一起跳的話一定很棒。
ドクター ぽいぽいぴ!
コマンダー 不用這樣回覆!(笑)

編輯部 對了,你們去年好像亂入了Hey! Say! JUMP的演唱會吧。
ギーク 去了呢。很簡單就亂入進去了。那些傢伙真的很弱呢(笑)。
ドクター 好懷念喔。演唱會真的很不得了呢。非常的開心喔!
ファルコンJr. 其實闖入前後我們都躲在觀眾席的角落看著呢。真的非常的棒。
コマンダー 我雖然只有看著,但就像跟著一起動起來一樣,全身都出汗了(笑)。
スコープ 我為了買手燈跟著去排了物販,可是排到前就買完了。
バレット 雖然這麼說很不甘心,他們的衣服都很帥氣喔。我們只有兩套衣服而已,但是他們有超多很棒的服裝呢~。
コマンダー 對啊。雖然他們私服都很土氣(笑)。尤其是那個叫“TAKAGI”的傢伙。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不,那很有“TAKAKI(高木)”的風格喔。而且不是“GI”是“KI”。
ソニックハンター 不是私服的問題,是那個人的問題(笑)。
ギーク 咦,是那個酷酷的人對吧。私下穿著很土氣啊…。“TAKADA”。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就說了,是“KI”,“TAKAKI”。
ドクター 你好像很知道高木的事(笑)。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因為演唱會的時候我一直看著他啊(笑)。開場影片也寫了是“KI”。
ファルコンJr. 開場也是,以那樣的方式出場真讓人意外。
SHINOBI 以為會直接從舞台那裏出場。完全的被騙了呢!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 如果能練成那樣的技能,我想,就能成為暗殺集團了吧。
スコープ 還有歌也唱得很棒。
コマンダー 啊,跳舞也很厲害。完美的表演出來了呢。嗚啊,好想再次亂入啊。
SHINOBI 嗯!我們也想被尖叫聲包圍呢!
スコープ 真的好想再次現場演出呢。會再叫我們去參加嗎~。
ドクター 我們擅自闖入就好啦(笑)!

スコープ所知道的藪宏太的弱點
他沒有弱點喔。如果硬要說一個的話應該是番茄吧。唯一一樣他不會想吃的食物。不覺得那個味道和顏色給人很大的壓力嗎?如果能鼓起一點勇氣的話,吃了也沒關係。…雖然昨天有吃(笑)。

ドクター所知道的知念侑李的弱點
他的弱點是三分鐘熱度。以遊戲舉例來說,一開始可能很入迷,但是到了某個程度就會失去興趣。如果能找些真的能夠專心一意嘗試的東西不也很好嗎?

ソニックハンター所知道的八乙女光的弱點
對於一直提問的人很沒輒。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問著像是「從哪裡來的?」「剛才吃了甚麼?」「平常都在做什麼?」之類的私人問題會覺得很不自在。他是個很怕生的人。當然工作時除外!(笑)

ラビッドファイヤー所知道的高木雄也的弱點
他很討厭冬天。因為是喜歡海的夏天的男人。雖然是冬天他還是常常去海邊。前陣子也開著車去海邊兜風。換句話說還是最喜歡夏天。嘗試了冬天的運動活動的話一定也會喜歡上的…但他應該不會去嘗試。

ファルコンJr. 所知道的有岡大貴的弱點
對於連動合作和限定沒有抵抗力。尤其很會買球鞋。情人節限定色啦、活動限定設計之類的,在發售之後會馬上衝去買。然後好好地穿上那雙鞋後,弄髒的也是他。真的很傻吧。

ギーク所知道的伊野尾慧的弱點

他的心很脆弱。雖然其他成員也各自有內心脆弱的部份,不過最弱的就是他了。但是他自己也知道並接受自己最弱的部分。接下來也會好好的堅強的活下去…以上是來自ギーク的訊息(笑)。

コマンダー所知道的山田涼介的弱點
那傢伙很喜歡女孩子,看到自己喜歡的類型會馬上陶醉在裡面(笑)。但是絕對不會自己主動接近她。在某些重要時候像個小孩一樣。但會有這樣子的反應,表示他還是個純粹的人呢。

バレット所知道的中島裕翔的弱點

他是個很消極的人。尤其是在嘗試新東西的時候會想很多。但是一但經過這樣的考慮讓事情變得更好的話會特別的開心。以消極的態度開始做一件事或許對他來說比較安心。

SHINOBI所知道的對於岡本圭人的弱點
他對於「恐怖的人」感到不在行。容易生氣的人也不行。會說著「不要~」然後趕快逃走。但是如果在生氣之後安慰他,對他說「沒關係」的話,就會緩和下來。如果生氣的話,之後給他點安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