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2017年8月 duet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at work
《孤食ロボット》的拍攝手法比較特別一點。因為我們機器人的角色是用CG特效合成,所以全部都是在綠幕前拍攝的。拍攝和人類角色說話的場景時,會先穿著自己的衣服去普通的拍攝現場,然後只錄聲音。日後,再穿著演出服,在腦海裡一邊回想先前拍好的場景,一邊一個人演戲。是個挺有趣的經驗喔。與原作不同,電視劇裡機器人之間有聯繫。我覺得這是一個看點。因為完全融入角色了,也許大家可以看見我們和JUMP相處時不一樣的表情……?因為拍攝現場沒有檢查監視器,所以不知道拍出了什麼樣的表情,我很期待開播呢。
with Friend/Family
工作結束後變成off狀態的我,整個人悠哉悠哉的。前陣子一起去吃飯時,傑西(SixTONES)超級傻的喔。笑瞇瞇地和我說:「光君,我剛剛裝傻喔?」因為每一次都會向我報告,所以我就說:「我私底下是不會吐槽人的喔?」(笑)。我也和最近認識的動畫製作人一起去吃飯了喔。我之前對視頻有興趣,但是現在JUMP擔當視頻拍攝的是知念呢。談了很多有趣的事,也想要讓知念聽呢。
with Member
團員看到的我的臉是「睡臉」吧。前陣子裕翔和我說「我的手機裡有很多光君的睡臉喔~」(笑)。醒著的時候,我會反過來去觀察團員的臉喔。意外的我連髮型變化都會注意。前陣子雄也很爽快地把頭髮剪了,我真是嚇到了啊。最近薮也染了暗色系呢。還有前段時間山田染了個還滿明顯的咖啡色喔。然後被大醬說「很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喜歡,那之後立刻染回了黑髮,超好笑(笑)。一直看著JUMP完全都不會膩,真的很有趣♪


#翻譯ほみ註:2017年6月日本電視台開始的深夜電視劇,這部是漫畫改編的,另外主演還有高木雄也和有岡大貴。這部是在說某一家店只要集滿3000點作為交換會送禮物也可以選折價,如果選擇禮物加上是一個人住就會送機器人,他們會照顧一個人住的飯食和健康。主要就是這三位機器人與他們主人相處的一部戲還會教料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