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2017年8月 duet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at work
很開心在《孤食ロボット》(#註1)的拍攝現場,可以看到團員脫離團體時的行為舉止。直接以結論來說的話,在拍攝現場3人過的方式都不一樣。(知念說「大醬感覺就話很多~」)我也以為有岡是那種類型的人!像是炒熱氣氛的人一樣。然而實際上他比較常待在休息室喔。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因為一天拍攝的場景很多,所以我覺得(有岡)空閒的時間都集中在背台詞上吧。反而,常常說自己「認生」的光君,在現場比較有社交感,讓我嚇了一跳。看到了意外的一面呢。順便說一下,我還滿常跟照明師和攝影師說話的。技術工作人員的存在感很大,所以為了讓拍攝現場有好的氣氛,我盡力去和大家交流了喔。
with Friend/Family
我覺得和親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狀態最佳。總之以計量表來表示的話,和朋友在一起時我的情緒、溫柔、放鬆……都會達到最高點。包括我在內,大家都很自由,就算講好了「6點集合喔。」全員到齊時都7點多了(笑)。即便如此,我們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相視而笑的關係,和他們在一起很舒服呢。
with Member
我覺得圭人很有趣啊。但是不知道爲什麼圭人說了什麼都有像冷場般的氣氛,所以我就想……要想辦法讓氣氛朝「有趣」的方向發展才行呢。前陣子在《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不斷對圭人的發言做吐槽「不對,錯了吧」或是「那時候就應該要用英文說啊!」總覺得我像是指導人一樣(笑)。結果意外的有趣,只要圭人說了什麼,團員就會說「雄也你覺得如何呢?」像是這樣丟話過來。大家看VTR的時候,我也是邊很努力地在思考「等一下要怎麼吐槽比較好!?」(汗)。


翻譯ほみ#註1:2017年6月日本電視台開始的深夜電視劇,這部是漫畫改編的,另外主演還有八乙女光和有岡大貴。這部是在說某一家店只要集滿3000點作為交換會送禮物也可以選折價,如果選擇禮物加上是一個人住就會送機器人,他們會照顧一個人住的飯食和健康。主要就是這三位機器人與他們主人相處的一部戲還會教料理喔。)
翻譯ほみ#註2:富士電視台的深夜綜藝節目,2015年7月8號開始變成常規節目。是Hey!Say!JUMP第一個冠名節目,是個解決投稿者問題的節目。2017年10月開始變成中午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